Laravel 5.7 新特性之优化动态调用 Eloquent 模型导致的错误消息


感谢 Bouncer 的开发者 Joseph Silber,在 Laravel 5.7 中,我们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跟踪动态调用 Eloquent 模型导致的错误消息。

你将更清楚地了解具体由于哪个模型缺少方法导致出错,而不是底层对象上让人感到困惑的错误提示:

如果你对该特性的底层实现原理感兴趣,可以查看对应的 pull request 记录。这一功能对那些不了解 Eloquent 模型及查询构建器工作原理的新手来说,还是很有帮助的,可以快速帮我们定位问题,从而减少调试时间,提升开发效率。


点赞 取消点赞 收藏 取消收藏

<< 上一篇: Laravel 5.8 新特性系列 —— 缓存有效期单位调整

>> 下一篇: Laravel 5.7 新特性之引入 Laravel Dump Server 扩展包方便本地开发代码调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