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类似laravel/quickstart-basic这样的项目是如何创建开始的


个人理解,开发laravel,
一种是开发一个包,类似barryvdh/laravel-debugbar,可以将这个包应用到某个项目中。我理解如何从创建到安装的全过程。

还有一种是类似 laravel/quickstart-basic,整体发布,通过composer update将所需要的"laravel/framework": "5.2.*“的安装上来,才可以运行。

我的问题是,如果我想开发一个类似 laravel/quickstart-basic的新项目,如何开始做,如果通过composer create-project,来开始一个新项目,会有一堆的laravel框架本身的东西,新开发的内容,和原有的都混在一起了。发布的时候就没办法像 laravel/quickstart-basic那样来做了。

感谢高手指点


点赞 取消点赞 收藏 取消收藏

<< 上一篇: 如何能够保证用户账号不能重复登陆

>> 下一篇: laravel5.3我遇到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