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P 版 Leetcode 题解开始随缘更新


我是skys215,是一名PHP工程师。

我接触编程的时间比较早,在大学期间经常被同学们视为大神、学霸。但因为对数学不感冒,因此算法对于我来说是个弱项,需要努力提升。个人并不喜欢钻研,我更喜欢做出对人们有用的程序。不管运用的技术多落后、原理有多简单。通过程序去解决人们的问题,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。

因此可能会被认为缺乏极客精神、钻研精神。面试时也被说:你做了个东西出来后,只停留在表面,没有深入进去。 为了弥补自己的不足、加上有人在群里说leetcode支持php了,于是乘近期我正好有空就决定开始刷题了。 由于太久没有做算法题了,所以我想循环渐进由易至难地刷题。 所谓完成比完美更重要。 一开始我会专注于解决问题。后期再去考虑优化问题。

我在解决的过程中,会尽量不看其他人的解决方案,也尽量不借助搜索引擎去找解决方案。 鄙人能力有限,若有不正之处,欢迎批评指正。

另外 ,若有人想要资助本书,非常感谢,请移步爱发电资助。 如果觉得本书不错,欢迎分享。


点赞 取消点赞 收藏 取消收藏

<< 上一篇: Leetcode PHP题解--D1 771. Jewels and Stones

>> 下一篇: Leetcode PHP题解--D2 929. Unique Email Addres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