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rval Valet 发布 v1.1.0 版本,将 PHP 内置 HTTP 服务器替换为 Caddy


Larval Valet v1.1.0 已正式发布,该版本将内置PHP服务器替换为Caddy来处理HTTP请求,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将来的优化以及允许Valet站点在不阻塞内置PHP服务器的情况下访问其它Valet站点。

可以通过如下方式升级:

composer global update

然后运行valet install 在系统上创建新的Caddy后台文件。

声明:在发布这篇文章的时候Valet 1.1.2和1.1.3已经发布,新增了对Kirby CMS、Contao和Kanata的支持。

点赞 取消点赞 收藏 取消收藏

<< 上一篇: [深圳] 深圳市君鉴测试仪器租赁有限公司诚聘Laravel工程师、网页设计师 [10-16k]

>> 下一篇: [广州]广州乔米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诚聘Laravel 工程师[6-8K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