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oser 将远程的包更改为本地开发模式


有时候我们会遇到线上的 composer 开发包功能不是很完善,但是很多功能我们还能够用到,我们只能自己去修改一部分代码让这个包能够去运行,同时不使用 composer 进行更新,否则代码会再更新的时候再次被覆盖掉。

下边是以下几个步骤:

composer.json 中去掉调用

一般情况下,去掉包,包在进行更新的时候会自己删除。

vendor/composer/installed.json 中去掉这个已经安装的引用

这样在再次安装的时候这个包就会保留到本地,不会被删除掉。

composer.json 中加入对这个包的命名空间的映射

因为composer 的包都会自动进行加载,如果没有进行加载,则也是找不到这个文件,所以需要对命名空间做下映射 比如我们引用一个第三方包,他的命名空间是这样的:

"autoload": {
    "psr-4": {
        "Imvkmark\\L5Thumber\\": "src/L5Thumber"
    }
},

我们需要在根目录下的 composer.json加入

"autoload": {
    "psr-4": {
        "Imvkmark\\L5Thumber\\": "vendor/imvkmark/l5-thumber/src/L5Thumber",
    }
},

这样便能够对包的命名空间进行映射,同时进行修改了。

更新 composer.json

其实到这里已经结束,并且完成了自己的功能了。

这样我们可以不受顾忌的修改代码,并且同时给作者发送推送请求,等待作者更新这个代码,然后我们再改回来,这样我们又能够使用最新的库了。


点赞 取消点赞 收藏 取消收藏

<< 上一篇: 即将发布的 Laravel 5.3 将会带来哪些新功能,让我们先睹为快

>> 下一篇: Laravel 5 岁了,Happy Birthda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