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Laravel 新版本的发布时间调整


回到 2013 年,Taylor 宣布官方每年会发布两个新的 Laravel 版本,一个在六月份,另一个在十二月份。

最近,Taylor 在 Twitter 上声明要对这个发布周期做一个调整,发布时间调整为一月份和七月份,也就是每个版本推迟一个月发布。

这对 Laravel 开发团队来说有两个好处,一个是在 Symfony 发布新版本之后有更多时间对框架进行测试,第二个是与 Laracon(Laravel 年度分享会)的举办时间更加吻合。

对大多数 Laravel 的使用者来说,这并没有太大影响,Laravel 5.4 会延迟到一月份发布,然后接下来的新版本仍然会回到六个月一个版本的发布周期上。


点赞 取消点赞 收藏 取消收藏

<< 上一篇: Laravel Homestead 4.0 已发布,用以支持 PHP 7.1

>> 下一篇: Laravel Valet 2.0 版本已发布,内置服务器替换成 Ngin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