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年 Web 开发工程师学习进阶路线图


Web 开发工程师路线图

2018 年 Web 开发工程师路线图

在下面的路线图中你可以找到一条帮助你成为前端、后端或运维工程师的路径。如果你觉得对你有帮助的话,欢迎留言或给我们提建议。

split

? 基础入门

? 前端工程师路线图

? 后端工程师路线图

对后端而言,我个人跟喜欢 Node.js 和 PHP 7。另外,最近我也在看 Go 并且很喜欢它。除此之外,如果必须选择其它语言的话,我会倾向 Ruby。不过这只是个人喜好,没有最好,合适你的就是最好的。

? DevOps(运维工程师) 路线图

? 贡献

路线图基于 Balsamiq 构建。你可以在 /project-files 目录下找到项目文件。想要编辑路线图的话,打开 Balsamiq,点击 Project > Import > Mockup JSON,就可以打开路线图文件进行编辑了。编辑好了之后可以给我们提交 PR 帮助我们优化路线图。

License

License: CC BY 4.0

对应 GitHub 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nonfu/developer-roadmap,欢迎 star。

点赞 取消点赞 收藏 取消收藏

<< 上一篇: Laravel 代码开发最佳实践

>> 下一篇: 通过 Apiato 框架引入构建 API 应用的两种软件架构模式 —— Porto / MV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