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活动

没有活动要显示

Mews\Captcha\Captcha 是另外一种验证码扩展吧?跟谷歌这个同时用好像有冲突

4年前 评论 Laravel 5 表单中如何集成使用 Google reCAPTCHA 验证码

Nginx配置有问题吗?已经改了域名、目录,PHP版本也是一致的,配置检测是OK,但是通过本地虚拟域名去访问,页面是404 not fund. server { listen 80; serv...

5年前 评论 将博客应用自动部署到线上服务器完整流程详解

买的VPS已经安装好了Ubuntu 18.04,我想查看还安装好了哪些东西应该用什么命令啊?

5年前 评论 将博客应用自动部署到线上服务器完整流程详解

多态关联看得有点崩溃啊,请问评论表中comment1为什么可以同时对应user1和2? item_id是对应post或者video的id吗?

5年前 评论 Eloquent ORM 实例教程 —— 关联关系及其在模型中的定义(二)